新年的第一份禮物 白蘭地


感謝好姊妹nana 不忘送給我品嚐看看


大大  大手筆


 一罐還說要拿回家孝順我爸


 


 


記憶中小時候家裡也有一罐 這樣墨綠色的瓶子


映像不是很深(因為偶爸不是酒鬼.~ 倒是挺多的


有客人~ 才會看到白蘭地的出現


我也不從嚐過~ 阿爸都只給我喝香檳氣水或是紅酒  濃度很低的…..


 


 


這次收到了兩罐白蘭地  突然不知道如何是好(ˇ-ˇ)


直接喝偶應該會掛掉


拿來煮料理  宿舍又沒有鍋子


 


上網查一下兩個下午


意外發現知音了  癮型人的調酒世界


 


 ~ 真的是很專業  每一瓶酒清清楚楚 還有完美的製作流程


冰塊都有特別研究


 


 


看了好幾篇~ 依然找不到我想要的


問個鳥問題才發現阿榮老闆正在精忠報國


回來要是看到我亂做應該會吐血吧!!!


 


 


除此之外還有歪嘴雞的飲食評論 ←特別推薦看這篇 哈哈~還有更多 請慢看


快把我笑死 太強了~ 看來我得好好學一學 



 






準備材料有J


新鮮柳橙    一顆 (待會要榨汁.備用)


高級蘋果    半顆 (切小丁.先泡點白蘭地 增香香氣)


雪碧&水蜜桃氣泡果汁    100ml (依喜好增減)


玉台白蘭地    50ml (依喜好增減)


 


冰塊       數顆


 


 




俗語說~


靠山山倒 靠人人倒  靠自己就好


來唷老娘自己搞


昨天看完精彩的八點檔連續劇後


(現在都做到十點.看的粉累~ 沒看又睡不著  喂~~


快馬飛奔到鄰近超市去


買了雪碧+水蜜桃氣泡果汁 又衝衝回家去



 


 


 








 




特別聘請麻豆來秀一段


自創『白蘭地.水果雞尾酒』


由於太緊張導致影片有點小小模糊( 拍謝~意思意思看一下吧


50ml說成50c.c


凌晨現場Live 看看偶們多用心 


想不倒調出來是這麼~ 西 


今天睡到下午三點 = ..=  沒拉! 是我好久沒休息


 



 


 



 


水蜜桃氣泡果汁 比較香


 


其實很多樣...都可以變化


譬如~ 雪碧可以換西打


          水果方面也可以換...


 


試試看~ 搞不好你做得 比我更好喝ㄋ


 


 




 


 


玉台白蘭地


以水果為原料,經發酵.蒸餾.貯存於木桶六個月以上


其酒精成分不低於百分之三十六之蒸餾酒


 


酒精度:  40%


容量:  0.6公升磨砂扁型玻璃瓶(墨綠色)


主要原料: 葡萄.


 


 


 




 


 


家裡有白蘭地喝不完嗎


試試看我覺得還蠻好喝的耶


不會有酒辣辣的感覺~ 又可以嘗到新鮮的果粒


一級棒ㄋ


對於偶們不會喝酒的真是一大福音


 


 


看看有沒有空~ 再來做個『白蘭地巧克力』來吃吃


想不到這次情人節卡在過年ㄟ


不怕拉肚子的話我可以請你們粗粗看  


當作情人+過年的賀禮吧(記得要預購.才有喔


 


 


 


 


 


 


 


 


 



愛注意喔J



 



酒後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


未成年請勿飲酒


 


 


 


感謝~ nana


 


台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癮型人的調酒世界 稱呼老闆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817m817 的頭像
    m817m817

    m817m817的部落格

    m817m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