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8/17


 


 


 


 



中午來個小包裹


看到大美女心情就爽


裡面是什麼都不重要了XD


 


 


 



真的是很有誠意~ 限時專送阿


原來是好久不見的小達


雖然我們分隔兩地(喂)禮貌上 還是要好好感謝一下


來看看小達到底送蝦咪好康滴


 






一看到這張紙很無言


哪有跌跌撞撞阿~我是無辜受害著耶(偶訴被害人 被害人....


 


 




好一個轉運乾坤阿


那順便~ 祝我下期樂透開大獎


裏頭那朵小花會一直轉ㄟ 超酷的 看來我要發了


 


 




小達真的很用心挑禮物耶


我要開始轉運了 呵呵


 


 




還有一個起鼓 祈福 祈平安


 


 




改天有去廟裡


通通拿去過香爐


 


 


 



叫我每天要照三餐敲嗎


真是太股錐了


小達謝謝耶! 很特別 喜歡喜歡


 


 


 


 


 


 




再來是carol寄來的手工卡片~


 


 




這是要給我出去玩的行李箱嗎


 


 




貼心的小書籤


 


 




背面有滿滿的祝福


 


 




carol知道我愛出國去玩


特別設計有飛機‧有行李箱的立體卡片


真的很美 獨一無二的卡片


 


 




還有地圖呢


 


 




立體卡片很費時 剪裁又要小心


謝謝辛苦的carol


抽空找時間還做卡片送我嗚嗚嗚


我們已經很久沒有聊聊~ 都知道彼此在忙  所以沒有互相打擾


喜歡妳做的旅行卡片 謝謝妳


 


 


 


 


 


 




再來是阿那答送的小禮物


 


 




看起來貴貴的盒子


 


 


 



是銀飾


另一半哪去了 


 


 




有羽毛的設計


旁邊有小小的碎讚~ 我拍不出亮度質感


實際上看真的有水


 


 





擦了會跟冠軍杯一樣閃亮亮唷




 


 




15號我們有提前慶祝


那個牛排店~燈黃到我快拍不下去


所以拼再一起加減看 感覺比較豐富


(單張看 效果很不好...


 


 




將~將~將降


特製米蛋糕~~ 是可愛的巧克力口味唷


(遠看怎麼有點像狗~噗


打開來看還嚇一跳呢 會捨不得吃耶


 


 


 


 


 


 


 


 


 

 


 



 

 


 



 


布丁阿姐送的禮物~點我點我


謝謝大家祝福 


不管是禮物


 一句貼心的話


我都有感受到謝謝你們


今天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817m817 的頭像
    m817m817

    m817m817的部落格

    m817m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