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囉哈! 好久不見  最近忙翻天


準備考試    Blog這裡都長草了   沒空更新


昨天好不容易休息... 帶阿母去台北晃了一圈(改天po) 改天就是明年拉   哇哈哈哈哈~~


 


 



說到考試   我才想起那天11/7號   嗚嗚嗚


什麼鬼阿!!!  考個試也要到南崁去    差一點就可以出境了  我的媽呀


50c .c機車   要從平鎮山仔頂  飄到桃園南崁去


是多麼不容易的事


路不熟+天氣又很濕冷+早起 = 躁鬱


 


 


前一晚問我爸  要怎麼去最快???


阿爸說有十條路可以到 


偶說...那   給我不會迷路的那條路吧


就這樣給我畫了一張   不用兩分鐘的圖    騎了一個小時才到


 



到了南崁~ 打電話報平安


阿爸還說我騎這麼快就到了 


教的好阿!!!  偶說我都沒偷看地圖ㄟ    卯起來狂騎


還比我預期的早到一小時


回來沒有照原路因為有一條繞錯   直接看地標騎回中壢


多繞了一下   還好也是平安到家了 


 


 


 


有點多此一舉的考試...哀


不講了   準備又要上班了


回複晚點~ 金歹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817m817 的頭像
    m817m817

    m817m817的部落格

    m817m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