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長灘島文章快發霉了~ 但還是要PO完


好慚愧喔 酸酸又去(第三次)長灘島玩了 我還在寫@@


 






坐完風帆後~ 也接近肚子餓的時間


這餐是旅行社送的


聽說還蠻高級就是了 在飯店裡吃Buffet


 



 




看到餐具就知道


還真的不賴唷


 


 





這裡是可以自己選醬料&義大利麵


廚師會親自為你現煮 等叫到你的號碼牌 再來領就oK囉


 


 





真的好貼心喔~ 熱呼呼的義大利麵


這是我點的奶油白醬口味 搭配QQ的螺旋麵 喔伊西


給我排的好整齊 加分


 


 


 



這是POLLY點的


她選麵條 是番茄紅醬口味 


要什麼佐料都自己加 要吃幾盤都有


 


 









 


現炒義大義麵


 


 


 




除了好吃現煮的義大利麵


還有吃不完的麵包 鳳爪等等~


 


 


 



每一樣都好吃耶


涼拌沙拉我本來就沒再吃 因為我覺得沙拉醬好肥


 



 




熱食區


想吃什麼儘管夾


 


 



熱食區


還有熱呼呼的濃湯


 


 




好呷好呷!真好呷


 


 



 



還有我愛的甜食區


每一個都不放過


長灘島的香蕉真的很好吃~ 特別Q


 


 


 



好吃的朱古力果凍


我吃了兩個 


好滿足的一餐 吃飽喝足趕緊散步去~ 



 


 



沿路很多畫 手工的T桖


真的很漂亮~ 但也不便宜阿


記得那時候他跟我們報價 女版是$750 男生是$800~還是$850 有點忘了


是怕多洗幾次就壞了 不然我也想買


 


 




這女生好厲害


黑白也可以畫的栩栩如生


 


 




仔細看~有紋路喔


 


 


 



隨意拍的


回來看照片才發現~ 這家冰店太酷了


有機會我要去吃


 


 




肥滋滋的小妹妹


穿夾腳拖好可愛~ 映像中沒看過小孩子穿這種鞋


 


 




到海邊準備投向大海的懷抱


來長灘島天天要泡海水喔


 


 




有魚~ 有魚


 


 




在沙灘上留下足跡


 


 




每個人都有


 



 



大大還給我畫拖曳傘 你看看


 



 



看拖曳傘請點我


 


 


 



愛泡水女孩POLLY


 


 




Limi就是佳慧


但每次我們都叫她黎明(英文名的音太像


 


 


 



台南一姐 Tippe


以後去台南請照我


 


 


 



9隻


佩君掛病號~ 再ASYA休息




 


 



回去飯店的時候


到顧客旅遊中心買明信片寄給自己 紀念一下


這裡也有好多紀念品可以購買


位址在→PULIS 指標 旁邊而已~ 很好找


 


 


 


 




下回預告: Boracay長灘島 Day4  asya私人沙灘篇


 


人物介紹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817m817 的頭像
    m817m817

    m817m817的部落格

    m817m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