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3/19桃園神豬大拜拜(每年農曆2/15都有殺豬公


昨天我媽就問我要不要回鄉下看


一早八點多就飛奔東勢去(東勢國小旁) 


記得以前二伯也有參加過~~  但是...是十幾年前的事阿((( 我還在讀國中咧!


 


 


 



一到現場人山人海


馬上就看到超級神豬公 就是那個特等有沒有


右邊是第一名 左邊100那隻神豬公是第二名


所以說特等是沒有排名 但牠是裡頭最重的一隻豬  一千六百多台斤


再來就是照重量 有名次排列


 


 




特等當然要有特寫囉


 


 



這位好像是飼主


我看大家一直跟他打招呼   說恭喜


旁邊還有豬豬金牌 超Q


 


 


 



第二名我覺得超酷


字刻的超棒的 100年有應景 很有意義價值


 


 




 


 




神羊也是有獎勵的喔


 


 




第七名神豬


造型也是一級棒


 


 




 


 


 



超酷


 


 




後面小神豬


也有一起共襄盛舉


 


 




都是女生敲耶


 


 




年輕妹妹一點都不輸給阿姨! 超厲害


 



 


 




這邊再敲鑼


對面還有辣妹可以看!好難抉擇


 


 




好多熱鬧的表演~~


 


 




有三太子加持


 


 



 


 



小朋友還偷偷跑上去跳


被趕下來了=..=


 


 


 



只差沒有王彩華的保庇舞


三太子現在一定要學這麼多舞步嗎??哈哈


最後還有Nobody~Nobody~~but~~~~啾!!! 我沒拍到~因為三太子腿軟 亂跳


 


 




八家將超兇的


可能有上身 我看他有準備想湊人


 


 




 



 




 


 




現場很多小沙灘車拖著大鼓


 


 


 



要離開的時候


二伯母就我們快去看鱷魚


 



 




大家一直問


真的假的 真的假的


 


 




有人提議說 把手放進去看看


 


 




新聞都來採訪


放假的會笑死人家的大牙! 鱷魚是真的拉


 


 




有灑金箔的鱷魚喔! 我有摸 34269197.gif冰冰軟軟的


3/20阿姆今天看自由時報~~  說這條鱷魚是七號神豬的主人     花18萬從南部買上來的


我吃過鱷魚肉 是鹽酥雞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817m817 的頭像
    m817m817

    m817m817的部落格

    m817m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